AppleNana    

這次的賣家是奇摩的AppleNana

會知道這家的原因是因為我姊姊已經買了兩雙他們家的鞋

而且不斷地跟我說「超級好穿!」

每次穿都要跟我說有多好穿多好穿,讓我心生買他的念頭…

但是因為那陣子花錢花太兇,猶豫了好一陣子才下手 

我買的就是這雙 簡單生活。洞洞燒花真皮涼鞋

賣場有兩色 藍 & 棕

但因為我已經太多咖咖棕棕大地色系的單品了

所以就買了藍色~~~

其實我不是第一個開箱的人

因為貨到時我人在新竹...所以先請姊姊代為檢查一下

原本很擔心無法掌控size,因為他們家是氣墊涼鞋,版型偏大

但後來知道自己根本是多慮了哈哈哈哈

來吧!

開箱!

IMG_3467

 

盒子多美麗啊!

有美美的蕾絲,咖啡色做底,想必是雙美鞋!

 

IMG_3468

 

將~將~將~~

美啦!請先忽略我腳可怕的色差~就知道是雙有質感的皮鞋!

 

IMG_3462

 

連鞋底都是夢幻的花花防滑紋路!整個中了

 

IMG_3469

 

最驚人的就是穿脫非常方便~

原本以為必須要解扣環才可以完成穿脫的步驟

沒想到~沒想到~

只要這樣輕輕一拉就可以穿脫了!

真是適合我這個懶鬼>////<

 

目前已經穿出門走路兩次了

腳完全沒有感到不適

(已經默默到了不在乎好不好看,只在乎舒不舒服的年紀了XD)

真的是很棒的真皮手工鞋

有機會還會再買別種鞋款來試試!

 

 價錢:990+70(運費)$

 SIZE:36(我的腳介於36~37依鞋子版型不同而異,此雙穿36剛剛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leNnana 氣墊鞋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