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682.JPG

耶~~~~~~~~新年快樂!!!!

呃雖然現在已經一月二號了啦呵呵,但新的一年又開始了耶!!

在2013年這年決定了未來兩年的人生方向,也看清了一些人、懂得珍惜身邊的人兒,

今年2014就要告別大學,繼續往下個階段走了!期許自己能夠越來越好:-D

所以今年的第一篇食記就用這家我超!愛!的店揭開序幕吧~

來Rebirth已經不知道是幾次了呢!可能得用上雙手才算得出來>_______<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他們店裡給人的感覺了,非常自在、輕鬆,就像在家一樣呢!

首圖是現在還在店裡的店貓兒「睫毛」小王子,超級療癒的小傢伙>/////<

SAM_0657.JPG

這天是個平日午後,來台大找教授面談,中午與劭柔有約,

想找個可以久坐的地點,第一個閃過腦子的,就是這家店了!

 SAM_0658.JPG

對了對了!2013年年底Rebirth已經搬家嚕!

這邊的照片都是舊家的部分,等我拜訪新家時一定會在發食記的!而且相信時日不遠^________^

SAM_0660.JPG

店內到處都是貓兒的物品、擺飾、畫作、還有真實的貓兒啊哈哈!

如果你是個愛貓人士,你絕對不可以錯過這家店的!

還有這家店的老闆凱文,雖然沒有真的和老闆聊天過,

但每次光顧都可以聽到老闆與員工間的逗趣應答,讓人覺得這樣的工作環境根本就是天堂嘛!

SAM_0659.JPG

這兒有二手書交換區,好像是帶一本書來,就可以交換一本書帶回家呢!

SAM_0661.JPG

近日店內的甜點蛋糕種類越開發越多,而且分量都不小,

美味又划算!叫我怎麼能不推薦?!

SAM_0662.JPG

SAM_0664.JPG

他還有戶外座位區,在夏日的晚上是個好選擇,

有一次晚間來用餐,有位客人從我們用餐前就睡在沙發椅上,

等我要離開時還沒睡醒,想必非常的舒服阿.....XD

不過冬天就稍微有點太冷了>_<

SAM_0665.JPG

我最最最推薦的就是他們的商業午餐了!

真的是料好實在,物美價廉,超級用心及佛心的!!

SAM_0667.JPG

這家店對貓貓們都相當的有善,許多貓兒都是被撿來的野貓,

以他們的店做為中途之家,直到遇到有緣人就會把他們領回家養,超棒的吧>_<

SAM_0670.JPG

山葵風味烤雞丼 $120

這組是劭柔點的餐點,您瞧瞧!有湯有小菜有一碗公的飯還有一大杯紅茶,不限用餐時間,

只花您120大元!!在大台北這種好事已經不多了吧@@"

號稱自己很餓的劭柔最後還沒吃完,可見分量相當足夠吧!

雞的份量雖然算是普通,但肉質相當的鮮嫩,

山葵地的嗆不算是太重令人無法招架,而是完美的女配角的感覺!

SAM_0676.JPG

紅酒燉漢堡排 $120

當你看到漢堡肉的本人時,你一定也會跟我一樣吃驚!!

真的超!級!無!敵!厚!的阿~~~~(吶喊)

完全符合我當天想要吃肉吃到爽的精神^__^

漢堡排上面有厚厚一層的起士,下面的紅蘿蔔和馬鈴薯浸在飽滿肉汁加上紅酒醬油的sauce中

肉相當的多汁飽滿,不乾不柴,口味稍鹹,但配上白飯後剛剛好!

白飯上撒著微鹹的海苔粉,很美味!

湯則是奶油鮮奶濃湯,口感濃郁,料很混搭陽春XD

有蛤蠣、洋蔥、蘿蔔等等,難以定義他到底是哪種種類的濃湯,

算是有點台式陽春的味道吧!但很好喝!

上面還有數塊焦脆的麵包塊,也是深得我心的部分哪!

小菜是酸泡菜和豆腐,都是稍微有點小辣的,不過還算是可以接受,而且吃得出來食材都是新鮮的!

SAM_0679.JPG

你們看!這肉!!就是厚的那麼誇張啦!!!

害我現在想流口水了>_____<

SAM_0681.JPG

吃飽了就抓小貓來玩了!哈哈!

這時候睫毛還小,現在他已經又長大了一些!不過還是很萌阿>/////<

一把他抓起來就會宏亮的一直喵喵叫(到底是多不願意啦T^T)

SAM_0685.JPG

小動物果然是世界上最難拍的東西了嗚嗚嗚!!

加上室內稍微偏暗了一點,快門沒辦法太快,所以大部分都是晃到的狀態!

不過等小貓睡著了,拍起來真的就容易許多了阿(嘆)

相片 2013-11-10 上午12 01 36  

「喵嗚~放開我~讓我走~」

這大概是最成功的張照片了XD

後來我們就把小睫毛給放走了,因為他實在是太想逃脫了哈哈!

SAM_0700.JPG

果然還是睡著了好辦事!

後來睫毛就在我的腳上睡著了(非常感謝某位客人把快睡著的睫毛抱給我)

完全就被小小的他給征服了,好像還聽到他打呼嚕的聲音呢!

天啊~~我好想養貓阿阿阿阿~~~~

SAM_0701.JPG

下午還有約了別的教授面談,雖然離情依依,但還是得和可愛的睫毛說再見了!

掰掰,姊姊很快就會回來找你玩>////<

SAM_0666.JPG 

這次來台北辦事,選擇停留在這裡用餐,

與往常一樣,擁有一次很滿意的用餐!

這裡的鬆餅、早午餐、漢堡、飲料全部都很棒!

如果你不害怕貓兒,你可以來拜訪,

若你超級愛貓,那你就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店!

好想趕快去新家玩啊~~~~>______<

 

新店址食記:食記<台北公館>.Rebirth Cafe & Restaurant - 初訪新店址,貓兒依舊很療癒哪!! 

 

更多貓餐廳:食記<新北永和>.貓藝家 - 貓餐廳,貓奴不可錯過的貓咪樂園~ 

 

店家資訊

官網:FB

電話:(02) 2366-098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48巷2號  (新店址)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12:00 - 2: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 的頭像
Sue

我是蘇 I'm Sue.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