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SAM_4191.JPG

哈囉~睽違半個月我又出現了!沒想到才剛開學就面臨著不斷被作業追趕的窘境@@"

希望未來的日子越來越好XD 最後半年大學生生活了!要加油~

我食記遊記累積的債務大概已經高達兩個月了,但是我還是硬要從最近一兩周去的這家店寫起!

算是一個私心吧(賊笑)!因為我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著這些貓兒呢(拜倒在貓柳裙下)

 

先來介紹一下「貓藝家」吧,他們從2010年便開始營業,中間有換過幾次老闆,

目前經營貓藝家的是一個年輕的女生「小可」,他的聲音和長相都相當甜美,人美心也美阿>///<

一開始經營的時候只有七隻貓,到現在,已經有二十二隻貓(包含隔離中)在貓藝家囉!

每一隻貓可能原本是流浪貓被救過來,或者是受虐貓接養,總之就是幫助那些生命有危險的貓兒活下去的地方!

而每隻流浪貓從被拾獲到能在店裡坐檯都是要經過許多道手續,

結紮、打疫苗、看心理醫生、身理醫生、在籠子中觀摩其他貓怎麼和客人相處、正式坐檯,

所以這的貓兒基本上都是很乖巧的喔!

第一次來的時候剛好碰上老闆生病打點滴,撲了個空,趕緊在隔周又來!老闆也康復了^_^!

這天我們是貓藝家的第一組客人,所以一開始他們超級熱情的哈哈!之後就會陸陸續續的睡死喔XD

 

SAM_4067.JPG

 

和貓兒好奇的對視,他看看我,我看看他,

有非常多隻賓士貓阿~~我都搞不清楚誰叫甚麼了!!

話說牠們有二十二隻貓,當天我數得出來的大概坐檯只有十幾隻,

而我叫得出名字的大概八九隻吧!我已經相當佩服我自己了XD

 

SAM_4069.JPG

 

他叫圓圓,他是一隻受虐貓,來貓藝家的時候毛甚至都要掉光了:S

因為受虐,所以他有一些心理疾病,不太喜歡人家去摸他,但他很喜歡踏踏,so cute~

 

SAM_4071.JPG

 

店內當時有兩隻小貓:咪寶和橘寶,他們才三個月大,

不過在三月初就已經被別人領養走囉~現在應該看不到了!

小貓就是膽小又好動!

 

SAM_4078.JPG

 

在貓藝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那就是「水是貓的,人喝飲料」

老闆一上飲料之後,貓兒就會紛紛地跳上桌喝,人完全沒有機會先喝,哈哈!

就連我們只有兩個人,老闆還是送上了三杯水,他們才夠喝,

而且牠們會東喝喝西喝喝,很懷疑他們是有沒有那麼渴啦XD

 

SAM_4082.JPG

SAM_4085.JPG

SAM_4089.JPG

 

好像是一個觀光景點的樣子!也算是奇觀啦~

 

SAM_4090.JPG

 

常常會有這種貓咪探索鏡頭的畫面,牠們的小鼻子真的是太口愛了>////<

 

SAM_4091.JPG

 

換班換班,大家輪流喝!

 

SAM_4096.JPG

 

圓圓,他不喜歡湊樂鬧,人太多的地方也不喜歡!

但他不會伸爪子抓你,頂多用肉店拍拍你,希望你不要再碰它了!

 

SAM_4097.JPG

 

下八的毛好像比較捲XD好像老爺爺喔~

 

SAM_4099.JPG

 

SAM_4100.JPG

SAM_4102.JPG

SAM_4104.JPG

 

咪寶就跑去電暖爐取暖了,大家喝飽後就在那邊睡攤成了一片~

 

SAM_4105.JPG

 

這位是貓老大,咦?你問我她在幹嗎?洗手嗎?

我告訴你,不是喔!

 

SAM_4107.JPG

 

貓老大漸漸地把手舉起來,旁邊的帥哥靜靜的看著(我說的是那隻貓,不是Leader喔XD)

 

 

SAM_4110.JPG

 

甚麼~~~

你一定也大吃了一驚吧!他是在喝水啦!!

堅持用手喝水的貓,酷斃了^____^

 

SAM_4111.JPG

SAM_4112.JPG

SAM_4113.JPG

 

這個眼神難道是在說:看甚麼看?是沒看過用手喝水的貓嗎?

呃,我真的是沒看過啦>_____<

 

 

SAM_4119.JPG

SAM_4120.JPG

 

橘寶也跑到暖爐附近玩了!

 

SAM_4121.JPG

 

然後又是一張探索鏡頭的貓咪照片XD

後面蓄勢待發準備睡覺的是庫庫!

 

SAM_4126.JPG

SAM_4127.JPG

SAM_4128.JPG

 

於是我就拿起了逗貓棒跟他們玩了~

小三花很喜歡玩!

 

SAM_4130.JPG

 

橘寶也想要加入!

 

SAM_4132.JPG

 

於是就變成這樣大家都想要玩的畫面了,哈哈!

天哪~這麼多隻貓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SAM_4133.JPG

SAM_4137.JPG

SAM_4141.JPG

SAM_4142.JPG

SAM_4143.JPG

 

咪寶,好像狐蒙阿>////<

 

 

SAM_4145.JPG

 

薰薰跑到Leader的腿上睡覺啦,他是會給人抱的貓咪,

但是要他自己跑到你的腿上才算數喔,如果是你硬把他抱到你腳上的話,他會馬上咻咻咻的跑走~

 

SAM_4148.JPG

 

不喜歡人擠人的,痾,應該是貓擠貓的圓圓終於來喝水了,

把整個臉塞進水杯裡真的很有趣^^"

 

SAM_4149.JPG

 

SAM_4150.JPG

 

好不容易跟貓玩完一輪了,終於可以好好做下看菜單(呼)

這邊有低消唷~

 

SAM_4151.JPG

 

我摸了兩下薰薰,他就跑到我腿上睡覺了>////<

真是受寵若驚阿~~~不過他橋了蠻久才舒服地睡著XD

 

SAM_4152.JPG

SAM_4153.JPG

SAM_4155.JPG

SAM_4156.JPG

SAM_4157.JPG

SAM_4158.JPG

 

籠子裡的就是在受隔離,正在觀摩其他貓貓怎麼和人相處的喔!

整間店並不大,有預約的客人會被安排坐在沙發坐,其他的客人就席地而坐,

和貓兒能有相同的視線高度,更能和他們成為好朋友唷~

 

SAM_4159.JPG

 

啊!忘了說,進到室內是要脫鞋的,才能讓貓咪與細菌隔絕,

手也有經過消毒,對貓貓才有保障喔!

 

SAM_4160.JPG

SAM_4161.JPG

 

整片牆都是貓的成長照,還有畫作,

看起來超級溫馨的!!

 

SAM_4162.JPG

SAM_4163.JPG

SAM_4166.JPG

SAM_4167.JPG

 

睡到快要四腳朝天的圓圓~

 

SAM_4168.JPG

SAM_4169.JPG

 

店裡也有賣貓罐罐,可以買來餵貓咪吃喔!

 

SAM_4170.JPG

SAM_4171.JPG

SAM_4172.JPG

SAM_4174.JPG

SAM_4175.JPG

SAM_4177.JPG

SAM_4178.JPG

SAM_4182.JPG

SAM_4183.JPG

SAM_4184.JPG

SAM_4185.JPG

 

療癒花草茶 $150

是不加糖的花草茶,還蠻好喝的!

 

SAM_4186.JPG

 

棉花糖可可 $150

上頭塞滿了棉花糖>////<可可也算是香濃!

 

SAM_4187.JPG

 

但說實在來這裡食物已經不是重點了,而是和這些坐檯貓貓的玩樂時光阿~

 

SAM_4188.JPG

 

情緒化特製披薩 $190

當天好像是泰式燻雞?我忘記了XD因為我沒有吃~

(PS:SUE從今年過完年之後都是吃素囉,所以肉類料理只能透過別人轉達味道了>"<)

 

SAM_4189.JPG

 

橘寶少少的照片,這兩隻小貓其實都還蠻怕人的,

除非你有食物或逗貓棒,才能吸引他們~

對了,橘寶因為腸胃不太好,所以吸收不良才會這樣瘦瘦的~

 

SAM_4190.JPG

  

SAM_4192.JPG

SAM_4193.JPG

SAM_4195.JPG

 

帥哥!!真的超級帥的!!

(其實我分不出來兒子和帥哥XD)

 

SAM_4196.JPG

 

薰薰找到了一件外套繼續睡覺XD

 

SAM_4197.JPG

SAM_4202.JPG

 

這隻貓超像一隻老公公的!!!

但他的毛太長了我看不到他叫甚麼名子~

他們脖子上都有項圈,上面刻有他們的名子~

 

SAM_4206.JPG

SAM_4215.JPG

SAM_4209.JPG

SAM_4217.JPG

SAM_4226.JPG

 

沒錯~鏡頭又再度被攻擊了XD

 

SAM_4237.JPG

SAM_4239.JPG

SAM_4242.JPG

SAM_4249.JPG

 

庫庫的雙眼顏色不一樣喔!!很酷吧!!!

庫庫其實很親人喔,他還舔我>////<

 

SAM_4250.JPG

 

巧克力布朗尼 $100

 

SAM_4252.JPG

 

後來店裡人越來越多,好像會有不少的新加坡人特地來這家店呢!!

當天離開才知道2/22在日本是貓節,因為發音很像貓的緣故~

 

SAM_4253.JPG

 

雙層起司 $190

原本這家店提供的食物補只有披薩,但現在以無菸為主,所以都是用烤箱就可以完成的披薩!

雖然樣貌樸實,但其實蠻好吃的!!

 

SAM_4255.JPG

SAM_4260.JPG

 

快睡著的咪寶,我虎視眈眈想說終於可以抱他了!!

 

SAM_4261.JPG

 

居然維持這樣子的姿勢睡XD

而且一想偷抱他,就會很有警覺性@@"

 

SAM_4262.JPG

 

他好像是叫....花花?

他從剛出生就跟著小可~所以很黏小可,

每當老闆走出來的時候他都會一直盯著他看!一個小小黏人精~

 

SAM_4263.JPG

 

睡著的咪寶,我已經放棄抱他了(攤手)

 

SAM_4264.JPG

 

老闆招待的蘋果派,因為上次撲了個空所以老闆才招待我的!

謝謝老闆了>_____<

 

SAM_4267.JPG

SAM_4268.JPG

SAM_4270.JPG

SAM_4271.JPG

 

相機再度成為了玩具XD

 

SAM_4276.JPG

 

愛咬指甲的庫庫!

 

SAM_4282.JPG

 

帥哥~每隻貓都對我的賓士鏡頭蓋非常的好奇~

 

SAM_4284.JPG

SAM_4285.JPG

SAM_4286.JPG

SAM_4287.JPG

SAM_4289.JPG

SAM_4299.JPG

SAM_4300.JPG

SAM_4302.JPG

 

貓咪的點心時間!!每到下午三點就是它們是貓罐罐的時間了~

這個畫面看起來真的太讓人幸福了!!(直接融化)

 

SAM_4303.JPG

SAM_4305.JPG

SAM_4307.JPG

SAM_4308.JPG

 

不得不說,圓圓,好巨大阿XD

 

SAM_4313.JPG

 

把小三花抱起!!!我沒有很勉強他喔^^" 他被我制伏了>_____<

 

SAM_4316.JPG

SAM_4317.JPG

SAM_4318.JPG

SAM_4324.JPG

SAM_4325.JPG

 

翻白眼睡覺是哪招XD

 

SAM_4327.JPG

SAM_4328.JPG

 

喜歡看貓咪幸福的睡著的樣子>////<

 

SAM_4329.JPG

SAM_4333.JPG

 

後來庫庫也跑來我們這了!挑了個好位子,一屁股坐上去(在我的圍巾上)!

 

SAM_4335.JPG

 

再度鏡頭被探索XD

 

SAM_4370.JPG

 

我戲稱這張照片為「SUE員外與庫丫環」,哈哈!

看庫庫那一臉幸福蘇爽的樣子!!

 

SAM_4373.JPG

 

貓咪的賓士嘴嘴>/////<

 

SAM_4375.JPG

SAM_4378.JPG

 

帥哥抱頭睡覺>/////<

 

SAM_4379.JPG

 

依依不捨地離開,一走出店門口就馬上想要回訪了啦!

超級治癒身心的地方>____< 貓奴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SAM_4380.JPG   

店家資訊

官網:FB

電話:(02) 2924-2427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博愛街5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四14:00 - 21:00

                 週五 - 週日12:00 - 21: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 的頭像
Sue

我是蘇 I'm Sue.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oshua
  • 感謝美好分享,也歡迎您來我家踩踩喔!
  • 我會到你家踩踩:)

    Sue 於 2015/10/12 13:46 回覆

  • maystu11
  • 欸牠們都長大好多!
  • 長大(變肥)很多~~~~都過快兩年了T^T

    Sue 於 2015/11/29 15: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