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SAM_2687.JPG

嗨嗨,我終於又出現了^_^

最近忙著畢業、忙著寫專題、忙著玩、忙著吃,所以就消失了一陣子!

終於!!我!畢!業!了!!!!!!

在這個暑假我要給他大玩特玩一番(阿~還有讀一點書啦^^")

我想九月又要迎接另一個挑戰了!希望一切都順利>___<

分享完最近的動態之後,我要開始來追我食記遊記的進度了,

只能說寫的速度完全追不上吃的進度阿(抓頭),所以如果看到圖片我穿得很熱請見諒哈哈

 

這家貓咪先生的朋友可說是轟動一時的人氣早午餐店呢!

剛開幕的時候人潮不斷,不等個半小時一小時可是吃不到的!

現在假日應該還是如此這般的榮景吧,所以建議大家想去的話記得定位或是平日下午拜訪喔!

而且他已經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開了二店囉,叫做「Toast Chat」,一樣是有貓坐檯低!

不過他們不接受兒童顧客喔~為了保護貓咪嘛!

 

SAM_2657.JPG

 

遠遠的就看到這個顯眼的扛棒!

 

SAM_2658.JPG

 

店面的外觀也是相當的可愛!

 

SAM_2659.JPG

 

一到位子就發現小三已經趴在窗台上看著外面,

有點憂鬱的樣子。

 

SAM_2660.JPG

SAM_2661.JPG

SAM_2662.JPG

 

黑板上還有部分菜單,他們家的價位雖然有點高,但份量相對而言是比較多的。

 

SAM_2663.JPG

SAM_2664.JPG

SAM_2665.JPG

 

店內設計也處處都是貓,除了店貓的相片外,

貼壁和裝飾也到處可見。

 

SAM_2666.JPG

SAM_2667.JPG

SAM_2668.JPG

SAM_2675.JPG

 

最特別的就是這個門把了!一隻貓咪就這樣坐在門把上啦>////<

 

SAM_2676.JPG

 

來來來,下面是MENU

他們有些奇特的品名,例如少女的臉頰XD

好奇的話要問一下店員才知道是甚麼唷~^^"

 

SAM_2677.JPG

SAM_2678.JPG

SAM_2683.JPG

 

小三依舊淡定的看著外面^^"

 

SAM_2685.JPG

 

沙拉(裝不下早午餐附的)

沙拉醬酸酸甜甜的,而且質地有點黏黏的?

呃應該就是很濃很濃的沙拉醬,像是混有美乃滋這樣,

上面還有脆脆的多力多滋碎餅乾,口感就變得豐富許多。

 

SAM_2686.JPG

 

果汁(裝不下早午餐附的)

裡面應該有香蕉、奇異果,蠻濃的唷~

 

SAM_2687.JPG

 

裝不下早午餐 340$

乍看之下價錢有點貴,但是還包含$150的飲料,瞬間就覺得其實也還好嘛!

我第一吃這個的時候覺得中間的可頌超級好吃!但在二訪的時候又覺得還好,不知道是不是品質不太穩定>"<

旁邊的薯餅非常好吃!酥酥脆脆的恰到好處,而且也不會太油,

炒蛋也很成功,旁邊有培根、兩種火腿,

我把他們留在最後才吃實在有點失策,因為他們味道蠻重的,

可能要搭配麵包一起享用才不會覺得一直吃肉像猛獸又鹹!

 

SAM_2688.JPG

 

抹茶歐雷 $160

他們的抹茶表現算是中等,是奶味比較重的那種。

 

SAM_2690.JPG

 

煙燻雞肉三明治 $160

這是鳥胃友人(號稱自己很餓)點的三明治,薯條超好吃!!!!

來這附餐可以點一下薯條,粗的那種特別有口感!

很多很多生菜,感覺很健康,

不過友人最後好像沒吃完,這裡的東西分量真的蠻多的唷。

 

SAM_2691.JPG

SAM_2693.JPG

 

朋友點的茶類飲料....我已經想不起來是甚麼了QQ

 

SAM_2696.JPG

 

法式吐司早午餐 $320

我只有吃了法式吐司的部分,整體而言好像不夠濕潤。

 

SAM_2698.JPG

 

焗烤千層麵 $280

友人點的,份量不太多,焗烤也比想像中少了點,重點是!!

就讓我們看下去!!

 

SAM_2699.JPG

SAM_2700.JPG

 

千層一點都不千層阿(哭),大概只有三層或四層吧!

好啦,人家是美式早午餐就不要刁難人家了!

肉醬的味道很濃郁。

 

SAM_2701.JPG

SAM_2703.JPG

 

貓咪紛紛的炮去睡覺,老闆超幽默的幫牠們的家娶了豪宅的名字!

 

SAM_2705.JPG

SAM_2707.JPG

 

草莓鬆餅 $260

是的!!你沒看錯!!

我吃的時候還是草莓的季節耶哈哈哈!!

他們的鬆餅指的是pancake,很多層很多層的這種,

餅皮很香,但又不會甜得太過分,配上鮮奶油的甜、草莓的酸,還不錯。

 

SAM_2708.JPG

 

擺盤很美,很適合少女自拍^^"

 

SAM_2709.JPG

SAM_2711.JPG

 

與小三的遊戲時間!!

 

SAM_2712.JPG

SAM_2713.JPG

SAM_2714.JPG

SAM_2717.JPG

SAM_2730.JPG

SAM_2738.JPG

SAM_2739.JPG

 

店貓小羊,體態超好!帥氣!

 

SAM_2740.JPG

SAM_2743.JPG 

 

耶!這次是我們最近一次快腳的全員集合!!

掐指一算也是....半年前了吧!我想這就是長大的代價吧嗚嗚

之後劭柔就要出國了,期待我們暑假的聚聚>/////<

 

你如果想和貓同樂,這是個好地方,東西也蠻好吃的啦。

 

店家資訊

官網:FB

電話:02-27318387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11:00 - 23:00 週六 - 週日10:00 - 23: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 的頭像
Sue

我是蘇 I'm Sue.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