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加入了IG之後,手指頭一直呈現很癢的狀態....

原本ES版就已經是個大坑了!!!!!!

現在在IG裡追蹤的人越來越多 購物的意念就越來越強阿(握拳)

這次是在版上的第二次分享了,還是好緊張啊QQ

以下的物品大概都是這三四個月以來的戰利品

最主要是想和大家推薦MOONCAT 後開叉直版長裙這個單品

從上架以來應該有兩三周了吧! 下標數明明很高,但遲遲沒有人分享...難道只有我(及閃光)很愛嗎??XD

希望大家看完這篇之後可以被我燒到啦哈哈哈^_______^

 

這次分享如下

MOONCAT:

MOONCAT V型領拼接背心上衣

混色長版針織外

MOONCAT 後開叉直版長裙 黑S

直紋細織上衣

MOONCAT 漆皮尖頭鞋

STARMIMI(購自奇摩商城):

STARMIMI 圓領前短後長針織背心洋裝

STARMIMI 1008/素色雙邊口袋寬版針織外套

SHIN:

SHIN☆【P0005】秋冬復古傘狀圓裙 

上面都附有超連結囉!直接點字就可以到購買頁面了:-D

大部分都還可以購買 只有星是截標頁面

 

以下要進入懶得P圖P臉的懶人露臉石川圖,蘇本人164/43只是紙片凡人

請大家懷著輕鬆的心情看看就好~~~

 

 

(1)

SAM_8625.JPG

MOONCAT V型領拼接背心上衣+秋冬復古傘狀圓裙+混色長版針織外

我自己很喜歡SHIN的這件圓裙!!皺褶夠多、挺度也很夠,西裝布料感還有內裡不會透小褲褲

但它還蠻奇妙的,原本以為中長裙穿起來應該比短裙安心許多,

但是在路上吹來一陣微風(沒錯!就只是微風喔!)

卻會把整大片裙白往我的臉上吹!!!!!!簡直是嚇瘋我了!!

後來只要感覺到有風,我就會緊張兮兮地先抓緊裙子再說..........

拼接上衣純粹是為了滿足我想要一件墨綠的衣服搭圓裙所買的!

雪紡部分是硬硬的厚雪紡,還可以接受,但穿這件衣服時靜電總是特別強烈?實在不明白!

長版針外蠻薄的,只適合在18-23度的天氣著用,算是安全牌好搭的一件外套

前陣子穿西褲的時候也都很好搭~~~

 

 

SAM_8629.JPG

這張的表情應該是在脅迫閃光阿德再幫我多拍幾張(他嫌這太暗很難拍)

 

(2)

SAM_8707.JPG

STARMIMI 圓領前短後長針織背心洋裝+STARMIMI 1008/素色雙邊口袋寬版針織外套

(請忽略我隨興的室內拖和凌亂的背景.....)

自己覺得這套在公館師大區的回頭率很高 究竟是大家覺得好看(自以為哈哈)還是以為我穿著睡衣呢???

穿這樣實在是無敵!!放鬆!!自在!!吃飽後的小腹小姐可以相當猖狂^_^

厚度也很夠,15度應該還挺得住,再冷一點可以把裡面的小可愛換成薄長袖

外套是STARMIMI家賣得很好的一件單品,我覺得綠色也好美(剁手指)

雖然他沒有扣子,但是厚度很夠,只要你待的城市風沒有太強勁(ex:新竹XD)應該都還OK

像最近這幾天穿就會太熱...........................冬天到底去哪了...................

以上!!我自己很喜歡這兩件針織衣。

 

SAM_8710.JPG

我想我這張應該是想表達很舒服,人可以相當延展XD

 

SAM_8711.JPG

這樣的小清新不知道可以騙到多少人啊哈哈(大家應該忘記上一張照片了吧?!XD)

 

SAM_8747.JPG

之後又再穿著這件針織外套到圓山玩,裡面搭的是uniqlo的牛仔長版洋裝,特價590$買到的(得意)

 

(3)

SAM_8815.JPG

直紋細織上衣+MOONCAT 後開叉直版長裙+MOONCAT 漆皮尖頭鞋

這套應該算被MOONCAT小編給燒到的....有時候覺得小編甚至比官網上還燒阿~~~~

上周末天氣超好,立刻跑出去玩~

這雙鞋!超!美!也是被版友燒到的(ES版真的好恐怖啊........)

那時看到這雙鞋很軟很好穿,還特地跑到東區的實體店裡試穿之後才買,

顏色是很深很深的藍色,是個很內斂想要低調卻又漆皮的很高調的顏色XD

搭西褲的時候超級幹練!!!!很喜歡!!!!

霸特!!!!!!!!(BUT!!!)

我穿的時候就沒有那麼幸運了,腳板偏瘦的我,平常穿23-23.5,

這款挑23.5應該很夠穿(微鬆),但是前五次和他相處他都傷害了我.....

我必須要貼OK繃才不會被磨破皮Q_______Q

不過現在穿就不會磨腳了~~~但是因為是尖頭的,穿去逛街、走一天路,也還是會蠻崩潰的....

 

SAM_8817.JPG

這件針織上衣很貼身,會使體態畢露,所以穿它的時候我都不能駝背,不然會很醜QQ

衣長也是稍微偏短,拿到的時候有點嚇到哈哈XD

 

SAM_8818.JPG

 

SAM_8823.JPG

要來介紹裙子了!!!!!不得不說貓咪的自訂款真的很不錯耶!!!!!

材質相當厚挺,是厚的西裝棉感,還有半長的內裡 (其實應該不需要?不會透啊?)

而且還有口袋!!!!!!!!時常覺得女生的裙子怎麼都沒有口袋?有時真的不太方便阿........

我拿S的腰是31,有點硬要買,因為太喜歡了嘛>/////<,通常高腰我要29-30比較OK

由於這套我覺得要穿得夠高腰才會有復古的韻味,我就隨意拿了條綁帶來綁一下

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還是我自我感覺太良好???大家幫我看一下我這樣綁OK嗎~~~還是考慮拿去改...)

前面的兩個壓摺讓整件裙子不單調,很有設計感,我很喜歡~

 

SAM_8863.JPG

走起路來的樣子

 

SAM_8865.JPG

布料的細節

 

SAM_8868.JPG

這張要展示裙子的延展性相當好!!!能站能跑能蹲啊!!!!

 

SAM_8870.JPG

展示一下背後有做開叉的設計,看起來相當俐落外,

爬樓梯比較方便和趕時間時也可以跨很大步:-P

 

SAM_8914.JPG

SAM_8916.JPG

SAM_8917.JPG

等石二鍋等了一個小時,又再拍了幾張全身照,自己很喜歡這件裙子~推薦給大家啦!!!

 

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

 

我的instagram是:ls712220

我有點害羞>////< 但還是歡迎大家找我玩啦^_-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 的頭像
Sue

我是蘇 I'm Sue.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