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物品名稱:

韓貨 B050 Holic 亮麗寬鬆麻質背心襯衫 推薦-芥黃色
韓貨 Holic 百搭鬆緊帶寬管牛仔褲 推薦
自訂棉麻褲-卡其色

賣家名稱:tenny/guapa

拍賣網址:

http://goo.gl/LQOR4Y
http://goo.gl/nXgNQG
http://www.guapa.com.tw/

哈囉~我是蘇!好快又見到我了阿(心虛)~

趕快把最近失心瘋買的衣服分享完,我就要暫時離開危險的ES板了XD

趁著這次去台東蘭嶼玩的機會幫衣服拍了一些照片,難得出動單眼相機阿!

蘭嶼真的超美的!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走走~

趕緊來分享衣服吧!我164/44 

 

Holic 亮麗寬鬆麻質背心襯衫+百搭鬆緊帶寬管牛仔褲

非常懶惰的直接把兩件搭在一起,最近的穿衣風格完全就是只在乎舒適,不在乎他人眼光的自暴自棄狀態XDDD

這件芥黃上衣是tenny在FB分享時就燒到不行,後來上架一看價錢超不可愛!但還是一捏大腿就給他買下去!

還好~~~穿起來很喜歡!!澎澎的,但又不會過於寬大,剪裁也很不錯,穿起來也意外的顯白!

重點是非常上相的一件衣服阿(大拇指)

至於牛仔寬褲,算是tenny PO貨中價位比較低的了,一時被tenny的文字敘述洗腦就買了(腦波到底多弱?)

穿起來真的意外的很好看阿~~~各位是不~~~~

連平常討厭寬褲的阿德都說好看,真是太難能可貴了!

 

Guapa自訂棉麻褲

這件是之前板上很夯的棉麻褲,當時很想要一件卡其褲就購入了!

但現在好像已經沒賣了 so sad><

真的非常好穿好搭又舒服涼快,屁屁真的不流汗阿!

不透色,難免有點皺皺的,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上衣是偷渡在日本折扣季買的doors棉麻上衣,也極度好穿

只能說我這個夏天完全在沉醉棉麻的世界裡^^"

這邊的照片是在蘭嶼青青草原拍的!超美吧!!

 

謝謝大家(結束的很突然哈哈XD)ig: ls712220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 的頭像
Sue

我是蘇 I'm Sue.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