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jpg

 

趁著朋友到大陸出差(感激朋友),想說來買買看淘寶吧!

這是我第一次購買淘寶,只少少買了兩家,覺得很驚喜,

現在沒事都會逛一下淘寶,覺得荷包不保...

 

我主要買的是supernini(點此)這個賣家,這家店的風格超對我的味,是比較寬鬆休閒的韓妞路線,

這次的購買經驗:質感材質都不賴,客服親切,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店家發貨比較慢,

等了超過五天,因為毛帽廠商做壞要重做!不過這樣也好啦,代表品質有在把關。

 

A BAO(點此)家的帽子雖然比較貴,但質感真的不錯,是我喜歡的帽緣挺挺的紳士帽,而且發貨物流都很快。

 

商品第一次出現我都有嵌連結喔!可以直接點開。

 

以下是我這次買的清單:

 

螢幕快照 2015-11-23 下午7.58.34螢幕快照 2015-11-23 下午7.58.50  

 

1.

1.jpg

2.jpg

3.jpg

 

 

帽子|淘寶 A BAO

襯衫|淘寶 supernini

褲子|淘寶 supernini

靴|STEVE MADDEN

 

這件襯衫賣家也有類似的搭配,完全打中我!!!

挺版的襯衫將袖子捲起,搭上貼腿褲真的好帥氣有型啊~

背後還有一個洞,很特別,

褲子是非常非常薄的刷絨(幾乎無感,客服還跟我說10度穿可以,完全無法啦~)

屁股後有真口袋,褲子的剪裁也很不錯,缺點應該是皺摺比較多,

羊毛紳士帽超美~~愛死了!而且真的有保暖,前兩天戴會熱。

 

2.

4.jpg

5.jpg

6.jpg

  

襯衫|淘寶 supernini

褲子|淘寶 supernini

西外|ROOM4

鞋|NIKE zoom fit   [ES分享] 我的第一雙NIKE ZOOM FIT-WOMEN'S TRAINING SHOE 

 

襯衫搭上寬褲,這件寬褲超級厚實,摸起來像是粗粗的紗料加西裝布的感覺,

洗了不易皺,前車線讓褲子更挺,我拍的顏色暗了一點。

 

3.

7.jpg

8.jpg

 

帽子|淘寶 supernini

襯衫|淘寶 supernini

褲子|淘寶 supernini

鞋|NIKE zoom fit

 

搭毛帽就是要裝可愛,拜託不要噓我XD

毛帽頂部不會太尖,我喜歡這種的,卡其色偏深。

 

4.

9.jpg

10.jpg

 

帽子|韓 Samantha

襯衫|Ungrid

上衣|Ungrid

褲子|50%

鞋|skechers gowalk3

 

偷渡一下上個月連線Samantha下標數超高的紳士帽,但我覺得自己戴起來好像牛仔喔哈哈

配Ungrid的衣服很適合,不過帽子是聚酯纖維不是羊毛,

想為Ungrid卯丁T稍微說一下話XD,扣除他易鬆外,

它真的很好搭,一秒穿上有Ungrid感,材質也舒服~

 

5.

11.jpg

 

帽子|淘寶 supernini 

上衣|Ungrid 

褲子|50%

鞋|skechers gowalk3

 

然後戴上毛帽又該吃藥了XDDD

 

 

 

以上簡單分享。

討厭,我又想買nini家了啦~~~~

 

arrow
arrow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