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69.JPG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

身為一個研究生最近真的壓力很大阿~~~

所以買些東西舒舒壓也是理所當然的囉XD

有機會來小小分享幾個月前買的日貨

是MOUSSY家的鞋子和褲子

超級滿意的!!!

之前韓貨有一雙很紅的魚口鞋看了很喜歡(Samantha最先帶後來各大賣家都賣的那雙)

但卻有九公分高阿~~~無奈腳力超弱如我只好放棄

不斷尋尋覓覓終於被我在日貨中找到這雙有點性感也有點個性的魚口鞋

一開始是在cococha看到的

但因為賣家說可能缺貨了所以就轉向IES下標購買

收到鞋子只能說"我的媽呀~太愛了!"

鞋跟鞋頭都有軟墊QQ的 跟高適中 鞋頭不會過窄

不過走久還是比平底鞋累啦(真是被運動鞋寵壞了)

而褲子就是涼爽的麻質寬褲 有內裡 雖然是聚酯的內裡但摸起來很輕柔也不會靜電黏在腿上

鬆緊褲頭有口袋 鬆緊帶對我來說有點太鬆所以會在褲頭反摺一折褲長才比較剛好

好啦廢話就說到這來看照片吧!

前陣子到台中一日遊所拍的照片~~

 

IMG_9887.JPG 

IMG_9892.JPG 

 

因為褲子配鞋子太歐美風格了忍不住一直擺出很欠揍的姿勢哈哈

接下來來看看他們的細節

完全經的起考驗 質感很好

 

IMG_9940.JPG 

IMG_9945.JPG 

 

 

 

IMG_0021.JPG

IMG_0031.JPG

IMG_0033.JPG

 

褲子的垂墜感太銷魂了

把屁屁藏得很好!

 

IMG_0058.JPG

IMG_0069.JPG

 

忍不住嘗試了歐美感的頭痛POSE 真的是太有事了XD

 

 

IMG_0114.JPG  

 

最後兩張因為太陽已經快下山了所以有色偏

實際上的褲子是淺灰色沒錯

這兩件都非常推薦!如果折扣季有賣家帶的話大家可以考慮看看~~~

 

下星期就要口試了!!緊張到不行QQ

最近折扣季也開打了~~忍不住先上來分享一下!!

之後有時間再來分享其他戰利品吧(寫論文情不自禁的買了好多阿...)

有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USSY IES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