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 1SUQWcA.jpg

在台灣UR官網預購當天白天,突然想到今年冬天沒買什麼衣服,覺得好像可以來買買看福袋(?)

私訊UR官網問了什麼時候會po福袋,沒想到居然是當天晚上,超級湊巧,

直到晚上上架,大概猶豫了五分鐘,還是不爭氣的刷卡了XD

在1/1早上就收到福袋,內容物有四點:大衣、毛衣、中裙、圍巾。

查了去年的福袋,好像大同小異啊!

都算是基本款,質感也都不錯,都算好摸也不會刺癢,

但覺得大衣好像和其他件有點跳痛,突然很淑女風格,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V領灰毛衣,就直接來看石川吧~ 

 

從最喜歡的開始,具備我喜歡的元素

前V後V,前短後長,側開岔,有29%毛穿起來不刺癢

灰色就非常基本好搭

10 - BhxY53t.jpg

08 - t5WaJxg.jpg

09 - OftzPfC.jpg

接下來

搭配中裙,他是很深的深藍色,麂皮感薄薄的,有內裡,

好久沒穿裙子啦!粗魯人不適合穿~

裙子的細節做得不錯,拉鍊上還有個小釦子

07 - gfvYJ1R.jpg

06 - ycYnbx5.jpg

02 - VQuVV8R.jpg

圍上圍巾,就是非常日常的穿著~

圍巾就是一般的聚酯成分,但手感還不錯!

05 - Gyw5DPZ.jpg

來看看大衣吧!

福袋成敗最重要的關鍵就是這件外套了!只要中了就值了!

一看到顏色心裡立馬OS:登冷~~不妙~~~

因為最近比較喜歡帥帥的深藍、黑色啊!結果居然是粉杏色呢~

是一件版型和顏色都很女人的大衣,恩,其實他也沒有哪裡不好啦,

還是讓我來客觀的評論他一下

質感不錯,手感佳,還有36%的毛含量,領口的細節也有重視到。

15 - R3FxxM0.jpg

16 - XfY8E9s.jpg

14 - ueMufCC.jpg

12 - LrwATSl.jpg

13 - uuCt9Ov.jpg

01 - dRYURI7.jpg

最後是全部搭在一起,

我以為福袋會幫我配好一整套,但外套跟毛衣中裙配在一起好像不搭哈哈哈哈

有點莫名奇妙到組合呢!!!

04 - MezETNY.jpg

03 - EYSGsX8.jpg

以上,

雖然外套不是自己的菜有點失落,但整體而言還算滿意的分享!

我想以後還是花錢買自己想要買的衣服就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