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351.JPG

今天來到這家新竹區,鼎鼎大名的「來做麻油雞」啦!

只要天氣一冷,腦中就會浮出的店家,因為冬天吃這個真的整個人就暖了起來!

這天是個強烈冷氣團來襲的日子,於是就動身出發了!

 

SAM_1349.JPG

 

麻油麵線 $35

來這,我最喜歡的莫過於這碗了!

我本身就是非常喜歡麵線的一個人,加上熱熱的麻油湯,還有附一點高麗菜,

這時候去吃時約莫是十一月吧,天氣才剛剛變冷,偶而有激冷的冷氣團,

據說,這家的麻油會因季節而有不同的濃淡,

今天拜訪,沒有之前印象中的那麼重的麻油加米酒的香氣,

整體而言算是比較清淡了一點,只是不那麼濃烈。

 

SAM_1353.JPG

 

腰花湯 $170

這碗是友人阿茹點的!其實我是內臟界的門外漢啦!!

我不懂~我不懂>____<

因為普遍而言內臟都會有點腥味,我只吃了一小塊,

腥味不算重,但那個味道還是有的,

據阿茹說,整體而言覺得味道不夠濃烈(因為人家家煮麻油雞都家半鍋米酒啦^^")

而且腰花表現得算是平實,還不錯而已!

 

SAM_1354.JPG

 

雞湯 $90

我本來是要點雞腿湯的,但是我們到的時候雞腿還沒有煮好,還要等半小時,所以就點雞湯>"<

還記得第一次拜訪的時候我點的就是雞腿,那個美味還存留我心啊阿阿阿!

雞湯就沒有像腰花湯一樣還有附青菜,共有四塊肉,

坦白說肉並沒有煮得很爛,是比較偏硬偏乾的口感,所以吃了很不滿足阿Q______Q

 

SAM_1355.JPG  

 

來看看這塊肉的近拍,

肉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好吃,但麻油湯還是很香啦!

果然還是雞腿好,人家想吃腿腿>_____<

 

SAM_1357.JPG  

 

這家店最大的特色就是:在大馬路邊用餐!!

雖然在戶外吃還蠻冷的,但是這樣吃熱呼呼的東西反而有一種爽快感哪!

 

店家資訊

電話:0925-684-858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63號

營業時間:17:00~01:00

arrow
arrow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