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422.JPG

冷冷的冬天就是要來北投泡溫泉啦!

咦?除了溫泉之外,北投還有沒有甚麼有名的食物呢?

當時還在北投新訓的阿兵,說長官說,北投有幾家有名的牛肉麵!

我想,這應該就是北投最著名的食物了吧!

還是長期在這當志願役的長官說的!應該錯不了~

這天冷吱吱的,強烈冷氣團來襲,十二度的天氣,除了泡湯外,來碗熱熱的湯麵再適合不過了!

 

 

SAM_1423.JPG

 

牛肉麵 大$120 小$90

這就是大小晚的份量差別唷!差還蠻多的呢!應該多了三分之一碗到兩碗之間!

除了麵比較多之外,肉也多了兩三塊(我吃驚的說:你肉比較多耶~~時還被罵白癡QQ)

我吃得當然是小碗的啦!我覺得麵量相當足夠,而且白菜給的也算蠻夠意思的XD

 

SAM_1424.JPG

 

恩,從外觀看起來就是樸實的一碗牛肉麵,

但先喝了一口湯汁後,覺得很滿意阿~~~>////<

湯非常的香,把牛肉的日月精華都煮了進去,幾乎喝的到牛肉、大骨的香甜,

其中還有一點點中藥的味道,不知道老闆加了甚麼秘方讓這個湯那~~~咪的順口!

 

SAM_1428.JPG

 

這是牛肉本人!

坦白說他的牛肉不算是特別鮮嫩多汁,但的的確確有煮爛(很好咬),

牛肉本人也吃了很多湯汁在裡面的感覺,但~就是只能給80分阿(叼菸)

 

SAM_1429.JPG

 

麵!!我們吃的是細麵,是非常傳統一般路邊麵店會用的白麵條!

Leader很喜歡,他就是喜歡這種細細軟軟的麵!

但我就覺得普普通通,我還是比較喜歡有口感一點的麵條!

 

SAM_1427.JPG

 

他們家燙青菜我覺得很不錯!分量蠻大的,而且不是加鹹鹹的醬油膏的那種,

說實在的,有些店家的燙青菜真的是一點也不清淡,加東加西的讓人看了很無言,

但他們家的不會!!簡簡單單的燙青菜,之後再過一些油,其實這種吃法最健康了!!

 

SAM_1430.JPG

 

店面的設計很酷,兩部分狹長的區域,

不過坐在走道時,要小心不要被別人撞到阿!

 

SAM_1431.JPG  

 

在用完餐之後,我在牆上發現這個讓我捶心肝的事實..................

居然可以選麵!!!太傷心了!!!

人家想吃寬麵啦(滾來滾去)!!!

 

好,冷靜(推眼鏡)

整體來說這家牛肉麵有中上的水準,

在整條路都暗暗的北投,算是生意興隆的小吃店!

來泡湯的話可以順路來吃吃看唷>_<

 

店家資訊

電話:(02) 2892-3686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222號 

 營業時間:pm3:00~am12:00

arrow
arrow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