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以前都非常懶惰不畫睫毛膏,但最近卻忽然好想要,找了好一陣子,

我是油眼皮人,想要追求的睫毛膏效果是:根根分明、纖長、不暈染、自然款

之前的悄悄纖長就超符合我的需求,但我太晚發現早就賣光光啦(限量是殘酷的QQ)

這款Fasio零暈染美型睫毛膏是2015年11月1日新上市的,

印象中有在版上被提到一次而且對它評價不錯,

先去了家附近的屈臣氏要找沒有找到(現在Fasio好像變少了)

只好先試用Dejavu凝睫捲翹和kissme新翹力纖長這兩款版友也頗推的睫毛膏,

當時不覺得刷睫毛很髒(但我明明保養品試用也不敢往臉上抹)

效果好像沒有想像中好,不過都只刷一層啦!好險沒事XD

之後在別家店終於看到它,還是很敢的給他試用下去,因為我實在怕刷起來像蟑螂腳XD

測試之後我就一個衝動買下它了!想說沒人用過我就來用用看吧!

 

周六彩妝77折加上折價券,才200$就購入覺得划算。

 

receipt.jpg

 

這款睫毛膏的刷頭是彎的,可以先用C字內緣刷上睫毛膏,第二層再用C字外緣推翹睫毛。

看得到細細的纖維。

IMG_7768

 

以下完全無修圖,光源為白色檯燈

素睫 (有非常匆忙的底妝)

SAM_3439_Fotor.jpg 

SAM_3441_Fotor.jpg 

  

輕輕刷上一層

SAM_3461_Fotor.jpg  

 

刷上第二層

SAM_3463_Fotor.jpg 

 

正面比較圖

上:素睫 中:一層 下:兩層

好像差別不大@@

c_1.jpg 

 

側面比較圖 (眼自然放空)

上:素睫 中:一層 下:兩層

看得出來有變長變翹,因為我眼睛的前半是內雙,

真的睜大眼的話會把睫毛和眼線吃掉,所以拍了這組眼睛放鬆的。

c_2.jpg 

 

正面比較圖 (眼對焦)

上:素睫 中:刷一層 下:兩層

睜大眼後差別好像又不太大了,但這樣就是最接近我喜歡的樣子,

刷第三層可能對我而言就太厚重。

c_3.jpg

 

全部眼妝長這樣

SAM_3479_Fotor.jpg 

 

六小時後看維持得如何,中間完全沒補妝,

經歷坐摩托車來回(戴西瓜皮安全帽)五十分鐘,去了一家咖啡店,逛街,吃牛肉麵。

長這樣(唉睫毛都被眼皮吃掉了,內雙真煩)

SAM_3506_Fotor.jpg 

 

重點不是看我的鼻子多油和卡在眼皮上的眼影和臉上的灰塵XD

是睫毛膏維持的很好,沒有暈開!也沒有掉屑屑!!開心~

 

最後來個殘酷的比較圖 

end_2.jpg

 

end_1.jpg 

 

11/22 補充夾睫毛版本(妝後4hr):

SAM_7772_Fotor

SAM_7770_Fotor  

偶爾的翹翹翹翹翻天啊!

 

我很喜歡這枝睫毛膏,符合我對睫毛膏的期待:纖長、不暈染、偏自然

但是男友覺得有擦和沒擦差不多QQ,阿阿阿~之後我要刷更多層(握拳)!!

關於好不好卸妝,因為我覺得只要是睫毛膏都很難卸 (平常只用卸妝水阿我哭~),我要乖乖的去買眼唇卸妝液了!!

有買的大家快來跟我討論使用心得!沒買的我我我...勸敗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sio 睫毛膏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