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eed(2).jpg

 

「穿著一雙喜歡的鞋子,連走路都輕快地像是要飛起來一樣。」

 

這就是為什麼總是必須買各種款式、各種顏色的鞋子的原因。

 

IMG_1076.JPG

一直以來對於Brunii的鞋子很有好感,台製、真皮、售後服務佳的印象,

曾經有購買過真皮防水鞋,但因為尺寸不合經歷換貨到最後退貨,這過程中店家態度非常負責、親切,

我的腳大小應該是介於他們家常規尺寸的23~23.5之間(且腳板厚度薄),穿23太小太緊、23.5又會啷離腳,

自退貨的那次購物經驗讓我對於包覆性較強的鞋款(像是休閒鞋、包鞋)都不敢購買,

BUT!看到這雙奧賽鞋簡直一見鐘情

而且相對而言包覆性不那麼高的款式,在尺寸的選擇上,就算不那麼合腳應該也可以接受,

於是猶豫了一下,在開賣當天還是不爭氣的把卡刷下去了!

齁~~鞋子本人真的水到不行!!

IMG_0988.JPG

IMG_0989.JPG

IMG_0991.JPG

夏天就適合穿清爽的小白鞋~

顏色是正白色,微帶一丁點的乳白感(真的只有非常一點點!)

我是黃肌的中間膚色稍偏白,原本擔心白色的鞋會顯得腳板黑,

但事實上卻完全不會顯黑,但也絕對沒有顯白XD

依照之前的購物經驗,後來選擇稍大的23.5,

可以看得出來鞋子的確略大了一點,但穿起來、走起來完全不會有任何不適,

反而是露出一點點腳趾的縫隙,顯得很有女人味和莫名的性感(?)~

唯一一點造成影響的是,比較小的那隻腳的鞋頭有產生一點摺痕,

我不是很介意,覺得目前的穿著感很舒適(我習慣穿稍微鬆一點)

底部的軟墊厚度也足夠,穿出去逛街也沒問題!

我在走走逛逛了到了第四、五個小時才逐漸覺得腳有點酸,

不是那種重看不重用的美鞋,可以真的在外面陪你爭戰的那種哈哈

且不得不稱讚皮質很有質感,希望會夠耐穿,陪我好幾年!

而且意外發現他很耐髒

因為我在第一次穿出門,準備回家時等公車時慘遭娃娃推車輾過,上了公車又被醉漢踩了一腳,

立馬非常緊張的檢查我的鞋子狀況,沒想到完全的安然無恙,太驚喜,腳還是痛的很傻眼QQ

Snapseed(1).jpg

Snapseed.jpg

這件襯衫也很愛!

是上個月YOURZ連線購入的,新衣服、新鞋一起穿出門就是開心!

雖然根本沒有看過金秘書,但我想像中的金秘書就是會穿這種的襯衫XD

布料輕薄透氣,內衣穿膚色就不明顯,

顏色與紋路設計讓襯衫顯得很高級、質感很好,摸得出來也看得出來的那種,

棉麻難免易皺,下水後需要整燙。

IMG_1075.JPG

IMG_1074.JPG

這件的細節真的都很不錯,

不禁想稱讚自己:買得好!

 

最近的購物成功率極高,又是個滿意分享,很棒!

那麼~下次見囉

 

Brunii 一人一半繫帶低跟奧賽鞋 百合 23.5

賣場點這 https://www.brunii.com.tw/Shop/itemDetail.aspx?mNo1=BR2630156

Yourz JUL#10 舒適推薦!細豎紋柔軟薄料口袋襯衫 灰米

官網點這 http://www.yourz.com.tw

arrow
arrow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