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mp 

DSCN6980.JPG

終於!!!!

又被我吃到他了>/////<

這個讓我就算已經身在日本

還是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這次其實不是初訪

第一次吃他大概已經是快三年前的事情了!

當時他還沒有翻修店面

整家店的樣子已經和原本很不一樣了

變得更日式的感覺

DSCN6973.JPG

看的到師傅料理的過程

表示食物料理品質有保證

不怕人客看的啦~~~~

 DSCN6974.JPGDSCN6975.JPG

店面不大

但客人流動率很快

就算等也不需要等太久的!

DSCN6976.JPG

DSCN6972.JPG

記得三年前

我點的應該是雙拼的口味

但印象非常深刻的是「別人的比較好吃!」

所以堅決點了以雞湯為湯底的口味

我和leader分別點了招白雞汁拉麵,湯一般麵一般,湯淡麵硬。

DSCN6977.JPG

進去時還不知道包包要擺哪好

結果店家就說珠子底下有掛勾~~

貼心小掛勾!!可以掛著包包不占位!!

 

DSCN6978.JPG 

沒一會兒主角就被送上來啦!!!!

濃白的湯汁,豐富的配料>/////<

記憶中的好味道完全被勾起!!!

他的湯底和我前兩天去吃的雞窩的雞湯超級像!

就是那種濃郁到不行的雞湯味道,濃卻又不死鹹!

(旁邊的路人小弟弟調皮而點了最鹹的麵,好像超鹹!還被他爸爸罵XD)

我則把蔥通通給了leader(我是偏食鬼,但leader也很開心有大蔥麵^_^)

她的半熟蛋很厲害!

應該是我吃過算是最好吃的!

半熟的狀態但又不會過軟,到嘴裡又輕巧的化開

又不至於太鹹,難以單獨吃

 DSCN6984.JPG

偏硬口感的麵條,又能吸附雞湯!很道地的味道!

DSCN6985.JPG  

他的肉和平常吃的叉燒不一樣,比較像牛楠的口感

是在嘴種會化開,但卻又厚實!

 

我覺得一心一勝是比較台式的拉麵!

就是改良過的啦!!!

我本人是很喜歡這種濃~到不行的湯頭!

但leader就說他還是比較道地的豚骨湯頭!

推薦給想吃吃看特別拉麵口味的人~

不過夏天店內有點熱,如果再喝店內的熱麥茶的確讓人受不了!

讓我和leader一吃完就立刻去附近的清玉找飲料喝了@@

 

店家資訊

官網:點這裡

電話:(02) 2709-59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8巷27號1樓

營業時間:4:30pm~9:30pm 限量,賣完為止(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