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767.JPG

終於輪到橄欖樹廚房登場了!

老實說,吃這家店吃幾次,我已經數也數不出來了!

若是沒有十次可能也有九次了吧~

對於這家店怎麼會那麼狂熱呢?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SAM_0751.JPG

他們家的菜單都是寫在黑板上的唷!最近還重寫更新了一次!

我最推薦他們家的海鮮系列,用料真的都非常實在、大方。

SAM_0750.JPG

一旁的小黑板寫的是比較特別款的義大利麵!

(名字也都很特別!)

平常Leader都愛點肯瓊蝦阿爾佛雷得,但我這次規定他不准點這個!

  SAM_0752.JPG

店內供有免費的無糖綠茶和開水,要自己倒來喝唷!

對了!他們家的點餐模式也蠻特別的,

是要自己在白紙上寫下你要的菜名,送到櫃台。

SAM_0754.JPG

SAM_0755.JPG

SAM_0757.JPG

SAM_0758.JPG  

廚房和餐廳是合在一起的唷!

所以老闆在煮甚麼,散發出來的香氣都聞得到,真的也是一大享受。

另外,不要害怕有任何油煙味,因為我沒有一次有帶著油煙味回家唷^_^


SAM_0760.JPG

湯 套餐價 $30

每次來都必點他們家的湯,因為真的非常的物美價廉阿!

而且每次的口味都可能不一樣,這次的湯是「洋蔥」湯,

洋蔥完全煮爛了融在湯裡,還有一些仍然成形的洋蔥的口感,很甜很好喝。

但我喝到現在最喜歡的還是濃濃的~南瓜湯啦!

SAM_0761.JPG

多利魚橙香白果奶油麵 $260

我又吃掉小多利了>////<

小多利魚真的超級可口的阿!它的口感近似於鱈魚、比目魚,那種深海魚的紋理,

這種魚有一個特色就是鮮味有,但是更容易吸湯汁,

所謂的白果就是銀杏,細細咀嚼會有一點苦味,

橙香的部分則是小柳橙金桔之類的,當把它擠入麵內,整碗麵又變成了一個新的味道,

奶油味非常香濃,但配上酸酸的醬汁就有解膩的感覺,

再配上百搭海鮮的蘆筍,吃了超級滿足,我~在~天~堂~~~

麵量也十分足夠,再配個甜點剛剛好!

SAM_0762.JPG

SAM_0767.JPG

煙花女海鮮麵 $280

一開始我和Leader有眼不識泰山的完全不知道煙花女麵是甚麼?

於是問了問老闆,老闆說了很多配料還有料理方法,Leader終於被我慫恿點不是肯瓊蝦的食物XD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原來煙花女是「妓女」的意思!

至於為什麼較煙花女的原因有兩種說法:

1.因為製作時間短,忙著接客的煙花女只有時間吃這種快煮麵

2.口味很重,就像__一樣

不管人家叫甚麼名字,只要好吃就好嘛!

這款麵經過了老闆的調和,不像是傳統血淋淋的紅醬,多了點清炒的感受,

不過如我所說的,只要扯到海鮮,用料絕對讓你滿意,

有魚、蝦、ㄏㄚˊㄇㄚˋ、花枝!加上酸豆和小番茄,新的形態的煙花女就出現了!

這種比較不酸的麵也得到Leader的心了>/////<

SAM_0769.JPG

SAM_0773.JPG  

覆盆子奶油酥餅冰淇淋 套餐價 $60

來他們家!一定要點冰!

不要說我沒有跟你說!因為你會後會阿!!!

他們家的香草冰淇淋非常非常的濃郁順口,完全不輸給知名品牌的!

以往我們都會點玫瑰鹽,但這次看到了新口味想要嘗試看看,

在冰淇淋上麵的就是奶油酥餅,是偏鬆脆的口感,伴在冰裡一起吃下去,

入口先是嘗到覆盆子的酸勁,再來才是香草的甜味,

然後,你馬上就會想要在挖下一口了啦!!

SAM_0759.JPG

這家店就在學校地附近,所以常常來光顧,

假日生意又會特別好,有時還會有中午就把食材賣光的情況,

所以建議要前往錢沒訂位沒關係,至少先問問有沒有位子,才不會撲空唷!

非常推薦大家來吃這間小廚房呢:^D

 

店家資訊

官網:點這裡

電話:0972-126-990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城一路15號

 營業時間:週一~六 12:00~14:00/18:00~21:00 (不定休,請見FB公告。)

arrow
arrow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